阿樱

Past and Present2

男男生子警告,非abo设定。
设定克雷登斯是ggad的崽,不但如此他还有个妹妹,妹妹在ad身边长大,故事是从兄妹俩相遇说起的。

“结果最后还不是要靠我!”就在他们上次被袭击的树林里,阿莉安娜 邓布利多小姐得意洋洋地看着她面前的一人一蛇,“还有纳吉尼,你能变回来吗?我对蛇真的有点瘆得慌。”

事情跟他们计划好的偏离了点轨道,大概因为克雷登斯情绪不稳的缘故对默然兽有些失去控制,他们招惹上了驺吾,这个时候安娜不知道从哪钻了出来及时拉着他俩及时幻影移形了,这才免去一场大战。

“你不是走了吗?”纳吉尼变回人身,对着安娜笑了一下。女人的友谊总是奇怪的,如果她收到一方释放的善意,她就会自动将对方划为自己人。

“我压根就没走,”安娜得意地抖了抖手上的斗篷,“我同学艾玛借我的,它叫隐形衣,也多亏了它我才能从我爸我叔眼皮子底下成功离家出走。”

“我们走。”缓过来的克雷登斯拉过纳吉尼就要走,冷不防安娜一个幻影移形出现在了他面前,“你知道现在傲罗们都在追杀你吗?”

“跟你没关系。”他一把拨过安娜向前走。

安娜又一个幻影移形到了他面前:“如果我一早知道你就是纽约那个默然者,打死我都不会来趟这趟浑水。”

“现在知道了不趟这浑水也不晚!”克雷登斯再次拨过安娜。

安娜又一个幻影移形到克雷登斯面前:“可是我认识一个能帮你的人,他可以帮你剥离默然兽。”

“纽特 斯卡曼德。”克雷登斯很平静地吐出了这个名字。

安娜楞了一下:“你知道?既然你知道……”

克雷登斯打断了她:“我不在乎,我只想知道我是谁,收起你多余的善心吧,你救不了我,谁都救不了我!”

“那纳吉尼呢,你想过纳吉尼吗?”安娜平静发问。

这下不止克雷登斯,纳吉尼也愣了一下,安娜继续说:“纽特是我的学长,他对神奇动物的研究远远超过你们的想象,他不但能帮你,还能帮纳吉尼。你真的忍心让纳吉尼将来被永远困住蛇身里吗?”安娜直接抱上纳吉尼的胳膊,“你不想我帮你,我还想帮纳吉尼呢,我喜欢纳吉尼,纳吉尼也喜欢安娜,对吧!”她抬头对着纳吉尼甜甜地笑,还偷偷对克雷登斯吐了舌头。

纳吉尼伸出手摸了摸安娜的头,对克雷登斯道:“带上她吧,她也能帮我们的。”

克雷登斯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个姑娘,心里某个地方软了下来,最终点头答应了。

 

“怎么会是她!她怎么也在!”然而阿莉安娜女士不知道的是,被她cue到的,被她爸坑到的顺便追着女朋友的斯卡曼德学长已经来了巴黎,还发现了她的行踪。

被门钥匙坑的还在发晕的雅各布更懵,颤颤巍巍地发问道:“谁啊?”看到了阿莉安娜的影像后,发出了灵魂拷问:“你们巫师界雇佣未成年不犯法吗?”

 

安娜裹紧了身上的风衣,问纳吉尼:“为什么不让我带你们俩幻影移形过去呢,这样走多慢啊,还冷。”

纳吉尼看着稍稍走在前面的克雷登斯的背影,眼光温柔起来:“总得给克雷登斯一点缓冲的时间。”

“明白。”安娜了然,顺便给三人施了一个温暖起来的咒。

“你今年真的成年了吗?”纳吉尼终于忍不住问了这个问题。

“我真的二十六了,没骗你们,明天甚至是我二十七岁的生日了。我就是长得矮了点,可是长得矮难道没人权了吗?”安娜语气突然提高,甚至引得克雷登斯都回头看了一眼。

纳吉尼自知失言,急忙向安娜道歉,安娜平静了一下,道:“我是早产儿,从生下来就比其他人小一些,长得也慢一点,其实,”她苦笑了下,“我出生于1900年,但是魔法部的档案上我却是1902年出生,我比同龄人晚了两年进入霍格沃茨,但是没用,我仍然比同年级的要矮小的多,我三年级的时候,一个斯莱特林的男生为此嘲笑我,我和他打了一架,最后被关了一个星期的禁闭。”

她的话音刚落,街上的风突然变大了起来,一时都有点阻住了他们的步伐,他们只能躲入屋檐下,安娜虽然心下奇怪,但也没有感觉到什么魔法的痕迹,于是她继续说道:“我的名字是阿莉安娜邓布利多,那位伟大的阿不思 邓布利多正是我的至亲,所以克雷登斯,不要怀疑我帮助你的诚意,我帮你不是因为心血来潮的善良也不想从你身上得到什么,我也有一个亲人是默然者,她的死让我爸爸和我叔叔痛苦了半辈子,我只是不想让自己也遗憾。”

说到这里,三人都沉默了下来,纳吉尼的左手握住了克雷登斯的手,右手握住了阿莉安娜,两人也都回握纳吉尼,三人就这样互相依偎,彼此倚靠,其实初春的巴黎也很温暖,不是吗?屋檐之下尚有避风之地,异国他乡仍有两三好友,也许将来还会更好,安娜会长成一个窈窕美丽的女人,纳吉尼会以一个正常人的形态生活下去,克雷登斯找到父母后会剥离掉默然兽,几年后他们会在蜂蜜公爵相聚一起吃比比多味豆,谁吃到了鼻屎味还得硬装着说是草莓味,被拆穿后三人会哈哈大笑,过去那些过不去的坎其实也已经是云淡风轻。

“快快复苏!”然而安娜的声音突然响起,纳吉尼与克雷登斯身体皆是一颤,思绪迅速从对未来的畅想中抽了出来。这还是巴黎有些清冷的大街,街上的风已经停了,路边的人都停了下来,他们的眼神迷茫却愉悦,仿佛沉醉在什么美妙的幻想中,安娜颇有些咬牙切齿道:“梅林的亚瑟啊,居然是魔药,我真是疏忽了。”她冷笑一下:“我引开这些人,你赶快去找你妈妈,如果碰上一些不知所谓的人,不用留手。统统石化!”她突然抬起魔杖指向无人的街尾,一个黑影趴下了,但另一个黑影冲了出来,很显然没有中招,接着对面的屋顶又跳下两个男人,安娜不屑道:“黑魔王给我这么高的礼遇,还真是看得起我啊!”她突然发力前冲,绕过向她冲过来的两个男人,还顺便给他们丢了两个咒语,她迅速跳上对面屋顶进入另一条街,三个男人甚至都没有看克雷登斯一眼,就追着安娜去了。

纳吉尼反应过来,拉过克雷登斯:“快走!”

 

不过安娜没想到的是,黑魔王果然很礼遇她,礼遇到亲自来了。

她跳上屋顶的那一刻就猜到那些人想引开她,但是似乎并不想阻止克雷登斯去找他的母亲,不然不会全冲她来的,她隐约觉得克雷登斯要去的那个地方可能不会得到关于他妈妈的信息了。这个时候一个束缚咒向她发射来,她迅速躲过,一个缴械咒反击回去。没关系的,她想,不管格林德沃那边想做什么,他们都想不到她会随身带着隐形衣,等她稍稍甩开这几个黏人的蠢货一点她就穿上隐形衣幻影移形回去,她就跟在克雷登斯身后看看格林德沃想干什么,赌上拉文克劳之名,她有的是反败为胜的法子。

结果就是她刚冲到一条小巷子里,就慢慢退了出来。

她身后追着她而来的两个男人(有一个已经趴下了)垂下魔杖,恭敬地低着头。

和她有着一样发色的黑魔王从暗影里缓缓走出,异瞳很帅,衣品很好,头发上不知道抹了多少发胶,但是安娜来不及关注这些了,她只有一个想法:“我要给拉文克劳丢人了,梅林的亚瑟啊,为什么他会亲自来啊!”她当然奇怪了,其实从一开始会有人引开她她就很奇怪,作为一个局外人她看的更透彻,很显然格林德沃早就找到克雷登斯了,但是对克雷登斯找亲人的行为却是放任的,这一路上她没有阻止克雷登斯反而在他身边保护他,按理说一定程度上其实算帮了格林德沃,可是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他们非得引开她甚至——杀了她呢?

格林德沃亲自出手了,她怕是真的不能回到伦敦见爸爸了。

但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这个黑魔王一直盯着她的眼睛看啊!她现在到底是移开眼睛还是不移开啊!表情都不会管理了好嘛?!

就在两个圣徒都有点不安的时候,安娜猛然出了手,一个“快快禁锢”甩出,格林德沃与她之间突然出现了尖锐的地桩,幻影移形后她出现在了十条街之外,可是没用,格林德沃随之而至,她也不再留手,自创的“万箭齐发”带着凌厉攻势攻向黑魔王,格林德沃轻笑一声,轻松化开攻势,安娜一个不慎,黑魔王已经到了她身后,格林德沃的手抚向女孩的后颈,语调似乎有几分自豪:“自创的魔咒,真不愧是……”格林德沃脸色突然一变,他的手穿过了一片虚影,身后一个“昏昏倒地”已经袭来,他甚至来不及躲避就抽搐着倒了下去。

安娜额上出的汗已经留到了地上,她不敢松懈,举起魔杖逐步走到格林德沃身旁,谁不知道黑魔王的强大与狡猾呢,她必须小心小心再小心,她又给黑魔王施加了几个咒语,一个声音在她身后建议道:“为什么不加一个索命咒呢,这才是最安全的。”安娜瞪大了眼睛,猛然转向身后却来不及看清眼前的人就倒了下去,失去意识前的那一刻她想为什么没有杀她呢,到底为什么黑魔王要活捉她呢,是要用她威胁她爸爸吗?

格林德沃接住了晕过去的安娜,如同哄孩子般拍了拍她的背:“好好睡吧,my little princess.” 


评论(14)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