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樱

Past and Present3

男男生子警告,非abo设定。
设定克雷登斯是ggad的崽,不但如此他还有个妹妹,妹妹在ad身边长大,故事是从兄妹俩相遇说起的。

那是1899年的夏天,少年意气,鲜衣怒马,阿不思 邓布利18岁,盖勒特 格林德沃16岁,两个少年在格兰芬多的出生地戈德里克山谷相遇了。对阿不思邓布利多而言,盖勒特 格林德沃是晦暗压抑生活中最亮的一束光芒,两个意趣相投,志向宏远又都被称为天才的少年是一见如故,他们共同描摹着未来的蓝图,他们共同在理想的海洋中徜徉,他们的灵魂仿佛在千万年前就已相遇,他们是知己,是爱人,那个时候他们也相信,他们还是伙伴。

“阿不思~”少年格林德沃慵懒地呼唤着睡着的爱人,他的尾音甚至带着点可疑的拖长,甜而不腻,他红色头发的爱人翻了个身往他怀里拱了拱,连眼睛都没睁开:“盖尔,天亮了吗?”

当然,他们俩都一丝不挂。

盖勒特恶趣味地舔着爱人的耳垂,在他耳边呢喃:“阿尔,亲爱的,事实上已经是中午了。”

阿不思猛地睁开双眼,慌张地推开已经半压着他似乎想更进一步的盖勒特:“盖尔,我得回去给安娜做今天的魔药了。”

“阿尔!”盖勒特面色不虞地将起身的阿不思拉回,“你是不是忘了我们昨晚给她熬了三天的魔药。”

阿不思这才反应过来,他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带着刚醒的懵然倒回金发的恋人的怀里,盖勒特很显然被阿不思的神情动作取悦了,他挑了挑眉,又压在阿不思的身上,几乎是面贴着面道:“天才阿不思也会记不住事吗?”

阿不思的耳朵渐渐泛起了红,下意识反驳道:“还不都是你昨晚……”却又支支吾吾地说不下去。

盖勒特得寸进尺,事实上他的手已经从恋人的后腰滑向了更深的地方:“我昨晚什么?”

你昨晚什么?你昨晚干了点什么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阿不思腹诽道。他就说盖勒特一向最烦阿莉安娜的那些在他看来琐碎无聊的事情(因为占用了阿不思太多时间),昨晚怎么那么好心来帮他给阿莉安娜熬制魔药,还贡献出了几个可以极大提升魔药保质期限的瓶子。熬制完魔药,他就迫不及待地拉着阿不思回到自己的小阁楼,兴冲冲地拿出了一本书,阿不思认识那本书,就是在那本书上他们找到了缔结血盟的方法,然而接下来他在那本书上看到的文字几乎想让他自戳双目——

传承魔咒。这个世界从来不是缺乏爱的世界,大到人类巫师,小到花鸟虫鱼,他们总会因各种各样的原因坠入爱河,或是一缕幽香,或是一个眼神,无论是什么种族,无论是何性别,这个魔咒会帮助你们孕育属于你们的血脉,这便是爱的传承。

尽管阿不思表现出了对于这个魔咒的各种不信任,然而在16岁的传销头子的各种忽悠下仍是糊里糊涂地跟他上了贼船,几乎被折腾了一整晚。梅林的三角内裤啊,阿不思心想,我明明才是年长的那一个啊。

在早晨或者中午的又一顿折腾后,年长的那一个终于表达了他的意愿,第一,这个魔咒不一定靠谱,他们为什么不好好研究研究呢,以身试毒终归不理智;第二,如果这个魔咒靠谱,那更惨,他现在得照顾他的弟妹,如果将来再添一个孩子,那更没有精力去完成他们更伟大的利益。

16岁的传销头子第一次流露出有点心虚的眼神:“阿尔,我只是……”我只是看到那个魔咒的时候就陷入了狂喜,我甚至下意识地在想象我们孩子的样子,它一定会是个小姑娘,有着我的发色你的眼睛,她会像我们一样天赋卓绝,她会美丽万分,她会光芒四射,我们需要为她打跑无数的追求者,她还会继承我们伟大的事业。我只是看到那个魔咒的时候就来不及想其他的了,因为我已经在脑子里跟你过完了一生。

“总之,”18岁的阿不思咳了咳,“至少在现在,只有这一次。”他背过了身,又忍不住回头看他年轻的爱人,盖勒特看的分明,阿不思的嘴角是上扬的。

 

可是不要说那个嘴角偷偷上扬的少年阿不思了,事实上格林德沃自己都快忘了有多少年没再见过那个人了。

就算带走了那个真的是你的眼睛我的发色的女儿,这个时候站在他面前也只是那头山羊。

那头山羊举着魔杖几乎在咆哮了:“安娜在哪!把我的孩子还给我!”

忒休斯抱紧怀里的丽塔,纽特在他身旁亦是戒备万分,差一点,太险了,要不是阿不福思及时赶到,丽塔恐怕真的就……

“呵,”格林德沃挑了挑眉:“伟大的阿不思邓布利多就派了你来要回他的女儿?”

“邓布利多教授的女儿?”忒休斯努力保持镇定的脸上划过一丝疑惑,事实上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阿莉安娜是邓布利多教授的侄女,并且很受宠爱,魔法部甚至有人建议从这个被时间诅咒的女孩身上找到突破口,用她来说动邓布利多对抗格林德沃,但是没等魔法部有所动作就听说这姑娘环游世界去了,谁也不知道她在哪。

显然现在谁都没工夫回答忒休斯的疑惑,蓝焰仍在熊熊燃烧,格林德沃如同君王站在最中央,他的臣子已然拜伏在王座之下,那道蓝焰便是王最有力的武器,所有异心,皆当亡故。

这是格林德沃早就计划好的,但是现在,他突然想改变一下计划,反正最重要的部分已经完成了,凭什么他不能满足一下自己的私心呢?

“阿不福思,”他突然十分友善地开了口,亲切的程度连那年16岁的格林德沃都自叹弗如,“你怎么知道安娜想要什么呢?她那么聪明,又那么强大,理应站在最受人瞩目的地方。”

“Fuck yourself!”阿不福思狠狠地骂回了格林德沃:“她的聪明与强大都是因为她是邓布利多,她会永远站在正义的这一边,与你势同水火。”

“Yes?”格林德沃仍然是平静,胜券在握,甚至友善的,这种程度甚至连阿不福思都感觉不太对了,他隐约反应过来自己落入了一个圈套之中,果然,格林德沃微笑着开了口:“安娜是我与阿不思的继承者,血脉的延续无可否决。”

这下在场所有人脸色都变了,阿不福思甚至在考虑要不要给所有人来一个一忘皆空,梅林头发上的跳蚤啊,就算他不在乎阿不思,他的小安娜该怎么办?这个该死的德国佬,他当年就不该给他开门!(来自作者的吐槽:阿不福思同志,你不给他开门哪来的小安娜,你没发现这其实是个悖论吗?)

然而稳操胜券的黑魔王的脸色突然变了一下,他往侧面望去,一只嗅嗅飞快越过火焰,心口的血盟已然不见,他刚才确实太得意太疏忽了,他发现他的王座有了继承人,这个继承人也许可以让他与曾经的爱人现在的对头之间出现转机,这更伟大的利益本来就是他们二人共同提出的不是吗?现在,背叛了革命的爱人该回到他身边了,并且会以一种更加平和的方式回到他身边,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的盟誓(作者注:结婚证)会随便被人偷走!

没关系,黑魔王心想,告诉所有人他的继承人的身份和他的继承人的另一个父亲是谁的工作也不一定非得这些人去做的,黑魔王本来就是善变的,不是吗?

“Mr Scamander,”黑魔王看着纽特的方向似笑非笑,纽特身上的汗毛突然一根一根的炸了起来,那感觉又回到了纽约被盘问“为什么阿不思邓布利多这么喜欢你”和刚刚的“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的时候,天哪,他只是个奶妈只想跟自己的动物还有蒂娜过平平淡淡的一生的,为什么他要卷进到这一家子的爱恨情仇里来啊!他不想知道他学妹的身世之谜!他不想知道他老师的少年情史!他又没说自己完完全全是邓布利多的人为什么总是针对他!大家都是肄业生何必互相为难!还有嗅嗅,你不要偷人家结婚证!你妈妈会被人家针对死!

果然,格林德沃的下一句是:“看来你和你的小朋友都见不到邓布利多了。”

蓝焰绚丽燃起,跟刚刚杀死那几个傲罗的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活着的人们纷纷幻影移形但蓝焰依旧紧追不舍。纽特在郊外的空地回头一看,炫目的蓝焰已然冲天而起,整个巴黎亮如白昼,醒来的麻瓜们纷纷从窗口探出脖子赞叹着这自然的奇迹,他们不知道的是这光芒下隐藏着的无限杀机,若让这阵“光芒”真正蔓延开,那便是真的灭顶之灾了。

“聚。”平静无比的声音,但这声线让纽特双眼突然射出了光芒,他有些兴奋地低声叫了一声邓布利多教授,只见那些蓝焰螺旋着升了空,又以雷霆之势朝他们更后面一点攻了下去,丽塔捂住了嘴,蒂娜的抽气声在场每个人几乎都能听到,可是什么都没发生,风平浪静的结束和大场面的开头完全不符。阿不思邓布利多就平平静静地拎着魔杖走了出来,那些蓝焰连他的一根头发丝都没碰到就消弭于无形了。他继续朝着拉雪兹神父公墓走去,表情肃穆,好像真的是去参加一场葬礼。

 

十分钟。阿不思 邓布利多已经进去了十分钟,在外面除了阿不福思的人们已经对他们在里面的可能性做出了一百种设想,顺便说一句,之所以除了阿不福思是因为纽特和忒休斯正在费力摁住也想冲进去的他。

到了现在,还有一半的拉雪兹神父公墓没被炸掉,说明两个人没打起来。

不过他们大概打死都想不到这两个人会在里面喝茶。

阿不思走进去的时候盖勒特就在他刚刚坟头蹦迪的地方摆弄茶具,一张桌子两张椅子,盖勒特坐了一张,阿不思也就坐上另一张,桌子上甚至还有半袋柠檬糖果,两人就一边吃糖一边喝茶,安安静静地过了这十分钟。

这十分钟里阿不思 邓布利多吃了八颗糖。

盖勒特 格林德沃喝了五杯茶。

在阿不思准备拿他的第九颗糖果的时候,盖勒特终于一把摁住了他的手,他看了老情人的眼睛半天,咬牙切齿地道:“你就没什么要跟我说的吗?”

“你为什么要截住我的柠檬糖果?”

“我是要听你说这个吗?!”

“我要是没猜错,这袋糖果应该是安娜准备寄给我的,你截住了安娜的信。”

“安娜,好”盖勒特直接掀翻了椅子起了身,“既然你说到了安娜,如果你告诉我安娜的存在,我……”

“我把安娜丢在戈德里克山谷五年,盖勒特”阿不思打断了他,他蓝色眼睛隐藏在镜片后,“只要你去戈德里克山谷一次,你就能发现她。”他眼中光芒锋利,语调平稳,仿佛只是在郑重地说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这里做一个说明,电影里是尼可勒梅赶去了公墓,但是在这篇同人里由于安娜被带走所以阿不思亲自赶来并且利用血盟抵消了蓝焰。


评论(9)

热度(127)